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会
2016-07-04 14:12  

   近日,正逢党的95岁生日来临之际,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副科以上干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基建部党支部副书记赵丽葵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基建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刘相宜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刘相宜就这两方面学习内容作了《做到才是真学到》的专题发言,他从党的性质、宗旨、基本路线等各方面,并结合基本建设工作,对基建的文化建设、制度建设、工作推进、工作思路等做了全面的阐述,并强调面对基建任务繁重的当下,基建队伍要端正工作态度,提升工作能力,创造优良业绩,打造阳光、廉洁、精品、和谐工程,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讨论,收获很大,坚定了信念,要更加注重自身素质的提升,争做合格优秀党员,并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基建工作相结合,为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暑假期间学校基本建设工作顺利推进
下一条:教育部基建检查组到山大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