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到青岛校区、威海校区调研
2016-08-26 08:50  

 

81719日,山东大学基建部部长刘相宜带领基建部副科以上干部到青岛校区、威海校区调研学习,并与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威海校区基建处进行座谈交流。

 

副校长张永兵、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孔令栋、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李振奎、威海校区基建处处长王祖杰共同参加活动。

 

在青岛校区座谈时,孔令栋介绍了青岛校区建设、启用、管理的基本情况和成功经验,以及青岛校区启用面临的城市配套设施不完善、校园环境整治等困难和压力。李振奎介绍了青岛校区从无到有、从一片荒地到现代化校园的建设过程,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成功的做法和经验,经历的困难和教训。刘相宜汇报了济南校本部基建工作情况,并表示青岛校区建设日新月异,成效显著,此次来调研学习,首先是看望慰问青岛校区建设者,其次要借鉴青岛校区建设中成功的经验,更好地完成校本部基建工作。

 

张永兵表示,青岛校区建设指挥部和校本部基建部,都是基建管理队伍,有共同的经历和语言,要相互学习借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他谈到了自己的体会:基建管理队伍面临精神状态、能力挑战、韧性考验三大压力,要调整精神状态,相信组织,心底无私天地宽;要增强涵养,做到耐心细心,百折不挠,愈战愈勇;要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严格把握执行程序,做好内外上下协调。他强调,要从规划、设计入手,做好规划,搞好设计,注重工作协调及与政府对接,不断加强大型工程的系统性管理。

 

在威海校区,基建部与威海校区基建处进行了座谈,在规章制度建设,工程前期工作,施工现场管理,招投标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一致表示今后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共同做好学校基本建设管理工作。  

 

学习调研期间,基建部一行还参观考察了青岛校区、威海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道路景观建设及在建工程施工现场。

 

上一条:中心校区学生公寓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关于成立山东大学已使用未交付工程项目固定资产移交工作小组的通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