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张永兵到工程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基建工作
2016-11-11 13:30  

11月9日上午,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到济南各校区在建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学校基本建设工作。
  张永兵首先听取了基建部部长刘相宜就工程进度、质量控制、投资效益、安全管理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他对工程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对基建部管理人员、各参建单位一线职工放弃暑假、积极推动工程建设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他鼓励大家继续努力,争创佳绩,再立丰碑。张永兵同时就基本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充分重视前期论证和设计工作,加强各专业沟通,进行优化设计,避免设计失误,减少后期变更,提高投资效益;二是建设为使用服务,重视与用户沟通,尽量满足使用要求,无法实现的做好解释工作;三是重视施工和校园安全,合理安排施工车辆行驶路线和时间,既要确保无安全事故,又要尽量减少施工噪声、污染等对师生员工的影响;四是要重视节能环保,加强太阳能、空气热泵等新能源的利用,建设绿色校园;五是要倒排工期,挖掘潜力,保证工程工期。
  张永兵先后到中心校区学生公寓二期、千佛山校区工科楼、趵突泉校区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兴隆山校区深部岩体工程与灾害控制工程教学实验室的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查验,并与各参建单位职工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有关功能设计、施工安全管理、资金使用等方面情况。最后,他到已启用的中心校区学生公寓一期工程了解情况,听取师生意见,对于使用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在二期建设中及时解决,确保使用功能。
  基建部、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总包单位、监理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下一条:中心校区学生公寓一期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