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会议
2016-11-14 08:37  

11月11日,山东大学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部党支部书记刘相宜主持。
  首先基建部副部长于振国带领大家学习了党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今后基建部的本职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刘相宜提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都要理解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准则》、《条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重点在做,要做到学与做相结合,通过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做好学校基本建设的能力,切实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执行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会议,刘相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针对基建部目前存在的问题,他提出要克服六个症:懒症、怠症、粗症、散症、怯症和乏症。同时强调基建部成员要把“学为先、干为本、和为贵、廉为要”作为今后基建工作的座右铭,并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山东大学已使用未交付工程项目固定资产移交工作简报
下一条:张永兵到工程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基建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