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7-02-27 13:50  

]2月24日,基建部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安排新学期基本建设工作。副校长张永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永兵对基建部寒假期间工作和新学期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基建工作要满足学校长远发展的需要。二是精心梳理,明确任务。要不断加强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资料档案管理,提高设计水平。三是从严治党,从严要求。干部要有新思路、新手段、新标准、新高度、新作为、新形象。
  基建部部长刘相宜对基建部2017年的重点工作作出安排:一是推进工程前期,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尤其是中心校区学生公寓二期力争提前竣工,为9月学生入住创造条件;二是为学校主校区建设做好规划、设计和建设准备工作;三是加强基建精细化、信息化管理,防范廉政风险;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队伍建设。
  会议要求职工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要有担当意识,提升服务意识,克服六个症:懒症、怠症、粗症、散症、怯症和乏症;要有奉献精神,多讲奉献,少谈索取;要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有良好的工作心态和进取心,积极作为;要有大局意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守政治规矩、廉政红线,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基建部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山东大学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室外显示屏安装工程中标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