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2017-03-21 13:54  

]3月17日,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严肃认真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按要求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投票,基建部党支部书记、部长刘相宜主持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赵丽葵传达了机关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相关要求。刘相宜就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通报了支部班子征求意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和查摆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带头作了自我批评,进行了深入剖析。每位党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从各方面进行了自我查摆和剖析,明确了自己的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坦诚而又严肃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虚心接受批评,会议气氛即严肃认真,又和谐团结。
  刘相宜作了总结发言,表示大家作了深刻的剖析,明白了不足和前进的方向,会议实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促动工作的目的,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要求大家在今后工作中要多讲奉献,少谈回报,要有担当意识,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党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深刻,措施方向明确,而且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心灵受到洗礼和教育,交流了思想,达成了共识,锤炼了党性,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一定会把会议成果转化实际行动,认真做好基建管理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之前,基建部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深入交换意见,查摆问题,并分别与全体党员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召开支委会,深入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集体研究了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方向及措施,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行了充分准备,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济南市工程监督单位来山大工地指导工作
下一条:基建部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