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张永兵检查部署工程施工安全和防火工作
2017-12-05 09:04  

121日下午,张永兵副校长到济南各校区在建工程施工现场,检查部署施工安全和防火管理工作。

张永兵先后到兴隆山校区深部岩体工程与灾害控制工程教学实验室、趵突泉校区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的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并与齐鲁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举行了工作座谈会。张永兵对工程施工现场的围挡防护、道路交通组织、交通警示标志、施工安全管理和防火等工作进行详细检查和调研,并进行了具体指导和部署。

张永兵强调:一是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与防火工作,要做到安全管理与预防警示并重,切实研究和落实施工和交通安全的方案措施。二是要充分考虑到校园内进行工程建设的特殊性,安全不仅是现场内部的安全,要切实加强现场的封闭围挡、周边防护等现场安全措施,科学安排施工车辆的通行,加强安全行驶教育、监督和管理,并在重要地点、关键位置,设置必要的交通或安全警示提醒标志,结合切实采取各种措施,确保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三是工程承包方要加强对施工单位、人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安全施工和校园内安全交通的意识,确保施工现场内外的安全。四是进入冬季施工,要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加强用电安全管理,妥善处理建设施工材料和枯旧树叶等易燃材料,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参建各方务必要通力协作,加强沟通配合,及时排除各种安全及火灾隐患,确保工程施工和校园安全。

基建部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全程陪同,后勤保障部、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公安处、齐鲁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活动,各工程承包、监理单位负责人员参加活动。

 

上一条: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施工用电敷设工程中标公告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