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2017-10-23 09:15  

10月19日下午,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基建部党支部书记刘相宜主持会议,基建部副部长韩治林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重大理论观点。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实事求是,令人振奋。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刻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描绘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明确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振奋精神、砥砺奋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刘相宜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了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目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忘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基建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水平,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要不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以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科学谋划,积极担当,勇于奉献,做好学校基建工作。


 

上一条:张永兵检查部署工程施工安全和防火工作
下一条: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项目审查会议举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