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召开建设工作进度协调会议
2018-08-09 15:32  

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目前外墙砖施工已经完成,室内安装、装饰装修也在按计划施工,但扩建项目与原有建筑连接位置还有一些问题制约着工程进度。为确保工程按时竣工验收,88日上午,基建部、口腔医学院及各参建单位在口腔医学院501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协调会议。

会议对工程施工和口腔医学院现有建筑连接方式问题、相关部位配合施工时间问题等进行了协调安排:1、新建C座与A座连接部位设置坡道,装饰风格按照C座风格,坡道结构形式及材料由设计院拿出具体方案后再确定;C座与B座连接,口腔医院于810日腾空施工区域交付施工方进行施工;2、根据防火分区要求,需对A座厕所走廊窗户进行封堵,口腔医院于810日分批分楼层腾空交施工方施工;3B座地下配电室房间口腔医院于811日腾空并交给施工方施工;4B座消防水箱间加固,施工方采取夜间施工,保证白天电梯的正常运行,口腔医院负责协调楼层护士站和病房配合施工安排;有关各方密切配合,做好安全防火、防盗等工作,尽量减少对病人的干扰;5C座外墙挂字的内容、字体和做法由口腔医院在8月底前确定并告知施工方。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波表示,院方全力配合施工需求,按时腾空施工区域,在施工过程中合理安排施工与病房工作时间,确保工程进度。基建部部长张敬明表示,基建部及各参建单位要抓好施工质量和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与口腔医学院沟通协调,确保工程按时竣工验收的总目标不变。

基建部部长张敬明,副部长韩治林、于振国,工程技术办公室主任田文宝,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吕波,副院长张春河,副书记陈国军、吕光平以及设计、审计、监理、施工等各参建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微信图片_20180809095250.jpg已下载
附件【微信图片_20180809095258.jpg已下载
附件【微信图片_20180809095237.jpg已下载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场评估会
下一条:兴隆山校区深部岩体灾害控制实验楼竣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