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场评估会
2018-08-24 16:23 李长峰 

8月23日,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场评估会在中心校区举行,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委托的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关专家组成的评估组对项目可行性进行了评估。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出席评估会议,会议由评估组组长、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原院长潘维贤主持。

评估会上,专家组从建筑选址、建筑布局、功能定位、结构、给排水、供暖通风、电气、技术经济、投资估算等方面进行论证评估,对项目的建设必要性、建设条件和项目方案等表示认可,认为项目符合国家高等教育政策和学校发展规划相关要求,原则上通过了对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现场评估,同时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提出了一些技术性、专业性、经济性的优化建议。侯俊平介绍了山东大学和齐鲁医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对评估组专家们对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学校将认真吸取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科学合理地充实和完善项目方案,克服文物保护困难,尽快推动项目进展,希望以此项目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提升医学学科基础研究水平。

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项目规划建筑面积12813㎡,计划总投资约1.59亿元,地上三层,地下二层,主要为动物饲养、解剖教学等实验用房,计划2020年底建成,该项目建成后可缓解医学教学实验用房严重不足的问题,促进学校医学优势学科快速发展,有利于学生临床技能培训和创新能力培训的开展,为培养高水平医学人才创造良好条件。

会前,专家组到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项目选址现场进行了实地查验。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实验动物中心、审计处、财务部、基建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基建部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召开建设工作进度协调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