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举行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9-14 08:28 李亚文 

:9月10日,基建部举行秋季学期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暑假工作,并安排新学期任务。会议由基建部部长张敬明主持。

张敬明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员工站在创建“双一流”的高度,提高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更加积极主动地完成各项工作,努力改善办学条件,着力提升支撑保障能力,为不断改善基础条件、强化服务保障作出贡献。

会上对基建部暑假工作作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作出安排。暑假期间,基建部全体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抓住天气晴好、停工限制少等有利条件,积极推进拟建工程前期工作,加快在建工程施工进度。威海校区材料与空间科学科研楼和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两个项目可研报告通过教育部评审,并上报教育部待批。兴隆山校区岩土中心教学实验室完成竣工验收,中心校区学生公寓二期室外工程完成并交付,千佛山校区三号以及四号学生公寓、千佛山校区六号教学楼的维修加固开始施工,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工学教学科研综合楼二期、学生活动中心等项目取得积极进展。新学期工作主要是已交付工程的维修服务、竣工决算及固定资产交付;在建工程顺利施工,确保安全、质量,在工期内高效完成;拟开工工程配合招标工作;"十三五"建设规划项目和学校改善办学条件现目等的概念性规划推进等。

在新学期时间紧、任务重、外部条件对施工不利的情况下,张敬明要求基建部全体员工确保拟建工程顺利开工,确保在建工程安全顺利进行。同时加强员工自我能力的提升,应对各方面对基建工作不断提高的要求;加强基建工作的解释和宣传工作,获得更多的理解和支持。

基建部党支部书记、副部长于振国对新学期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三是认真学习领会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思考、深入调研,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四是以学习建筑行业法律法规为主线,以提高业务管理服务水平为目标,以提高师生工作满意度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业务学习与培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确保学校"十三五"建设规划和在建待建项目建设顺利实施。基建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桩基检测中标公告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现场评估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