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组织召开工程施工现场专题工作研讨会
2018-11-13 16:47  

11月12日下午,基建部组织召开工程施工现场专题工作研讨会,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永兵参加专题研讨,并对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本次现场专题研讨以促进度、抓质量、保安全为主题,目的是加强部门协同,汇聚集体智慧,采取有效措施,克服当下困难,确保安全生产,促进工程进度,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专题研讨先后在千佛山校区6号教学楼加固改造,3号、4号学生公寓加固改造,趵突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动物实验中心等建设工程现场进行。

在各工程现场,张永兵听取了基建部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工程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施工质量和安全生产等建设情况。张永兵高度评价了工程建设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同心协力、密切配合、严格管理、确保质量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充分肯定了工程建设所取得的进展和成效。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深入分析项目实际,研究创新工作方法,采取有效举措,保证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建设工期。一是要积极协调调度,有效组织生产,加快工程进度,力争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让投资尽快产生效益。二是要提高服务意识,加强与使用单位沟通,明确功能要求,重视工程质量,狠抓施工管理,建成用户满意的工程。三是要加强部门工作协同,明确施工现场界线,优化交通通行路线,专人引导车辆通行,加强安全警示提醒,强化安全生产措施,确保校园和工程现场的人员、财物安全。四是要研究新办法,做好扬尘治理,有效控制噪声,尽量减少施工对学生的影响,同时要向学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解放思想观念,开拓工作思路,拓展利用资源,认真统筹谋划,加强事先研判,提前工作布局,使学校基建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趵突泉校区停车难等问题,研究有效利用土地和现有资源的方法;要确保学生公寓加固改造项目按期完工,并研究启动室外环境整治和绿化提升工程。

各部门有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身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有效经验,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深入交流。齐鲁医学院、基建部、公安处、后勤保障部相关人员参加研讨。


上一条: 基建部2018度工勤技能岗位聘用工作公示
下一条:工科楼二期顺利通过市优质结构工程及安全文明示范工地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