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工科楼二期顺利通过市优质结构工程及安全文明示范工地验收
2018-11-05 16:04  

2018111日,在济南市建筑业协会组织下,由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站长陈国华领队,市站寻广安、市中站贝钰潇、济南建工总承包刘乾、山东高速路桥李占国等七名建筑业专家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对千佛山校区工科楼二期工程进行了济南市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及济南市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示范工地中间阶段验收。

专家组在前期对资料进行审查基础上,对主体结构观感、施工实地现场、各方责任主体质量安全行为等进行了实地查看验收。专家组对工程质量给予了较高评价,对工程现场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工程完全达到了验收标准要求,同时对工程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我部将及时总结工程建设成功经验,同时诚恳接受各位行业专家的意见建议,督促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再接再厉,争创精品优质工程。该项目也已申请了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评审。

基建部、山东贝特建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管理人员全程陪同验收组验收。


上一条:基建部组织召开工程施工现场专题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二期工程主体封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