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山东大学召开“一校三地”基建工作培训研讨会
2019-08-22 16:13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一校三地”一体发展,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的决策部署,提升基建管理人员能力水平,8月19日到20日,基建部在威海校区组织召开“一校三地”基建工作培训研讨会,副校长芦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芦延华总结了学校近期在科技成果、人才引进、管理创新及制度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需要大师,大师需要大楼。学校发展的新需要、新局面、新形势对基建工作提出了更高、更艰巨的要求,全体基建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讲政治、讲发展、讲全局、讲高度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学校赋予的各项任务。对下一步工作,芦延华提出要求,基建工作必须以学校事业发展规划为统领,坚持“一校三地”整体规划、一体发展、统一布局、统一投入。基建部要建立“学校基建工作平台”,以编制山东大学“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为契机,统筹“一校三地”基建工作,完善一体化工作流程。

威海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玉璞、青岛校区副校长李振奎分别代表校区作了发言。基建部部长张敬明主持会议并汇报了济南校本部2019年基本建设工作情况,威海校区基建处、青岛校区基建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校区基建工作情况。会议就如何促进“一校三地”基建工作一体发展,“十四五”基本建设规划,2021年国家财政投资项目储备等进行了讨论并形成共识;对学校原有的基本建设规章制度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一些修改意见。

各校区分管基建工作负责人,学校基建部、财务部,威海校区基建处、财务处,青岛校区基建处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条:基建部组织召开新一代半导体研发中心项目施工图设计条件论证会
下一条:芦延华副校长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