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芦延华副校长检查工程建设情况
2021-10-06 16:15  

105日下午,副校长芦延华检查学校在建项目建设情况。

芦延华实地查看了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报告厅、科技馆,趵突泉校区体育场改造、小礼堂加固改造,以及中心校区文史楼改造等项目的质量、安全措施及施工进度等情况。详细听取了科研院、基建部及工地技术人员的汇报,对参建各方克服疫情防控和连续降雨困难,有序推进工程建设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百廿校庆重要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要求各参建单位,合理安排施工力量,攻坚克难,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为学校教学科研空间改善和百廿校庆活动做出应有贡献。

基建部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

 


上一条:基建部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
下一条:基建部开展在建项目安全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