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
2021-11-02 15:34  

111日上午,基建部部长张敬明带领相关负责人员到趵突泉校区检查在建项目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在建项目的施工现场、办公区和生活区,检查了施工措施、疫情防控、消防措施、人员出入、车辆通行、饮食安全等情况。

张敬明部长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二是要求监理单位履行好监督职责,施工单位科学合理组织施工,尽一切力量保证施工质量、安全和进度。三是强化安全风险意识,在项目建设收尾阶段更要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避免事故的发生。四是文明施工,施工单位要及时清理现场堆放的物料、建筑垃圾,安排专人清扫周边道路,保持路面清洁卫生,最大限度地减少对师生医务员工学习生活的影响。

参建单位纷纷表态,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制度,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在保证安全前提下顺利完成建设任务。


上一条: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工程顺利通过消防验收
下一条:芦延华副校长检查工程建设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