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总结会议
2014-04-01 00:00  

 

      3月31日下午,基建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成员沈宝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宗义就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总结报告,基建部部长张宇主持会议。

会上,王宗义就基建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取得的初步成效和主要原因、坚持不懈认真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报告。他谈到,教育实践活动对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思想认识的提高、理想信念的坚定、思想作风的转变及日常工作的落实,都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党性锻炼,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二是班子存在的“四风”方面的问题得到有效遏制,思想作风进一步转变;三是党内生活走上正规,促进了班子自身建设;四是党员干部形象有了新变化,增强了基建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王宗义强调,教育实践活动已进入收尾阶段,但是收尾不等于收场,还有许多后续工作需要继续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如何,党员干部在看,师生员工在盼。我们必须把认真精神贯穿始终,确保思想不疲、劲头不松、措施不软,乘势而上、一鼓作气,努力跑好最后一棒,真正取得师生员工认可和支持,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一是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抓好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基建部各项规章制度;三是进一步巩固扩大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践成果。

沈宝杰对基建部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措施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基建部领导班子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要求,统筹谋划,顺利完成了各个环节任务,取得了初步的阶段性成果。一是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为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聚焦“四风”问题,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切入点,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促进了党员干部作风明显好转。三是发扬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成功举行了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提高了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四是突出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坚持在解决问题、务求实效上下功夫,使师生员工看到了解决问题的决心、行动和效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后续工作要继续抓好整改落实,兑现承诺;二是完善党内生活制度,提高解决班子自身问题的能力;三是强化宗旨意识,巩固群众观点,真正实现由管理到服务的转变,将服务师生员工作为重要价值取向,让群众满意。

张宇作总结发言,要求基建部全体职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和督导组部署要求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各项后续工作,开拓进取,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开创基建事业发展新局面。

 

与会人员就基建部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基建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20余人参加会议。

 

基建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总结会议2014-04-01

上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校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下一条:基建部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