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直属党支部、校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2014-09-24 00:00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9月21日,基建直属党支部、校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山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山东省党员教育基地、淄博市党员干部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焦裕禄纪念馆参观,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基建直属党支部、校工会妇委会党支部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馆,并观看了焦裕禄专题片,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重温了焦裕禄同志生前的光辉事迹及其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真正触及了大家的灵魂,让党员干部们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灵魂受到极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务实作风和艰苦奋斗精神,学习焦裕禄同志忠于党、热爱人民、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要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深刻对照和检查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正像习近平总书记讲的那样:“焦裕禄同志是县委书记的榜样,也是全党的榜样,他的精神同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雷锋精神等革命传统和伟大精神一样,过去是、现在是、将来仍然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把焦裕禄精神贯穿于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勤勉努力,奋发有为,勇于当担,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基建直属党支部、校工会妇委会党支部组织参观焦裕禄纪念馆2014-09-24

上一条:基建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基建部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总结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