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直属党支部举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5-01-08 00:00  

       1月7日,基建直属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心校区举行,会议由基建部部长张宇主持,共有16名党员参加。

会上,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宗义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极推进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制度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基建直属党支部过去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明确了今后直属党支部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王宗义号召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地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以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清形势、转变管理观念和方式、奋力开拓,开创学校基本建设管理新局面,为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基建人应有的贡献。副部长韩治林则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

全体党员充分肯定了基建直属党支部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认为,新一届基建直属党支部自2012年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学校党委、行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基建部职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克服困难,锐意进取,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完成学校基本建设任务,基本建设管理工作跃上新的台阶。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大学基建直属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和《中共山东大学基建直属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并选举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后,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

基建直属党支部认真贯彻执行校党委关于党员大会的有关部署和要求,严格按照《中共山东大学基层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充分体现了基层民主、党内民主,为今后基建直属党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基建直属党支部举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2015-01-08

上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基建部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