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直属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5-03-24 00:00  

 3月20日,基建部领导班子召开2014年度民主生活会。基建部部长张宇主持会议。学校第一督导组组长杜言敏出席会议。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宗义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发言。他分别从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方面、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方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四风”方面;履职尽责、攻坚克难方面主要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政治理论学习不够积极主动、自觉,政治理论武装有待进一步提高;班子成员对党章学习不够经常自觉,党性修养坚持不够;班子成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有所淡化;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思想认识还不够深刻,要求还不够高,标准还不够严产生问题的原因及分析;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落实“三严三实”要求情况、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完成情况、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情况需要说明的有关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剖析。随后,张宇、王宗义、韩治林、于振国先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相互开展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杜言敏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并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工作到位,紧扣主题、聚焦问题,批评坦诚、气氛融洽,严肃认真、富有成效。基建部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目标,坚定了抓好整改工作及各项工作的决心。 班子成员表示,一定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严格党内政治生活,遵守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班子作风建设,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不断提高班子自身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努力把基建部领导班子建设成为政治坚定、思想过硬、团结干事、求真务实的领导集体,不断开创学校基建工作新局面。学校第一督导组成员沈宝杰、王纪磊参加会议。  


   

基建直属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2015-03-24

上一条:基建部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举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