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关于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网上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2012-10-15 00:00  

 

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各党课任课教师:

为增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实现教与学的良性互动,不断改进教学工作,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学校继续举行网上问卷调查活动,以掌握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动态。请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及各党课任课教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开展好这一调查活动。 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欢迎所有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网上问卷调查活动,对党忠诚,对己负责,如实答题。不得重复登录答题。请各党课任课教师在课堂上进行必要的动员,以保证这次调查活动及其结果的广泛性、真实性和有效性;

2、答题路径:(1)山大首页→机构设置(校部机关)→组织部(党校办公室),点击浮动页面即可;(2)直接点击链接:http://www.view.sdu.edu.cn/view2/sddx/,再点击浮动页面即可。

3、本次调查活动截止时间为10月28日;

4、本次活动作为一项常规性工作,是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历次调查分析报告都已反馈给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和各任课教师,本次调查结果将继续以适当形式进行反馈,以供改进培训教学工作时参考。5、为了方便入党积极分子答题,请各基层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将本通知在本单位网站通知栏目予以转发。

                                                      党校

2012年10月11日关于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网上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2012-10-15

上一条:关于对2012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方案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部署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