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直属党支部部署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2010-10-20 00:00  

 

10月19日,基建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支部委员会议,学习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并就支部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部署。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使命·责任·奉献”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大讨论活动的通知》、学校基层党委书记会部署推荐创先争优工作情况等内容。会议学习了李源潮同志在清华大学和教育系统创先争优活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就支部如何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讨论和安排。会议围绕学校“在建校120周年时将山东大学初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就如何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校领导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和本单位工作实际,主题明确、载体适当,务求取得实效。要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保证工程质量,提高投资效益,切实推进学校重点工程建设,确保学校110周年校庆顺利进行。

基建直属党支部部署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2010-10-20

上一条:关于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网上问卷调查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召开会议部署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