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后勤党委基建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辅导
2009-04-08 00:00  

      4月3日,基建直属党支部、后勤党委联合举行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辅导,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徐艳玲教授作了题为《科学发展观——中国共产党人的新治国方略》的专题报告。

     徐艳玲首先从背景解读了为什么科学发展观是全球化困境中的理论突围;又从内涵、历史地位和基本要求等方面阐明了科学发展观是新治国方略的统领和灵魂;然后从关键、重点和难点等方面讲解了贯彻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方略;最后从提高执政能力、把握执政规律的角度提出了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关键所在。

    报告结束后,后勤党委书记李旭新表示,本次辅导报告以独特的视角,提供了认识、看待问题的新角度,以及思考、分析问题的新方法,澄清了一些模糊的概念。他希望各单位、各位党员结合报告内容,在下一阶段的学习过程当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把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传达了《关于在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教育活动的意见》。

04.08

后勤党委基建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辅导2009-04-08

上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科学发展观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