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科学发展观
2009-04-14 00:00  

      4月10日,基建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在新区建设办公室会议室进行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七届中央纪委三次会议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良好作风”的理论学习,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中心组学习了胡锦涛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等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共山东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在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加强党性修养、弘扬优良作风”教育活动的意见》。中心组就学校《山东大学学术振兴计划》项目的开展与落实,学校基建工作中如何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展开讨论,并就当前基建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研究。大家一致认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做到超前、高速、高效以及和谐发展。对在建工程要克服困难全面提速,提高投资效益,对新建工程要做好内部、外部的多部门协调工作,加快各项前期工作的准备工作,列出时间表,保证工程顺利推进,为学校质量全面提升,加快向研究型大学、国际标准办学迈进的步伐,以人为本,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做好基本建设的各项工作,给学校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硬件支撑。

04.14

基建直属党支部中心组学习科学发展观2009-04-14

上一条:基建直属党支部交流学习实践活动体会
下一条:后勤党委基建直属党支部举行专题辅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