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07-03 13:45  

6月29日,基建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基建部党支部书记刘相宜主持。 

刘相宜给全体党员上党课,重点讲述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发扬钉钉子精神》的体会和感悟,并与大家共勉。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党的生日之际,深刻学习领会“钉钉子精神”的理论内涵和精神实质,对指导基建工作和改进基建工作作风具有深远意义。他提出,一是要找准钉的方向,也就是开展工作首先要寻找思路;二是钉钉子要连续发力,久久为攻,锲而不舍,一步一个脚印推动工作,要态度认真,有始有终,不能半途而废;三是钉钉子要到位,就是要二十四小时想着工作和任务,深刻领会工作的内涵,努力克服困难,把工作落实到位。四是钉子要钉牢,就是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和责任,主动作为,主动工作,主动完成。他要求党员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私奉献,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带头示范,积极推动,把学校基建工作做好、做扎实。 

会议传达了《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党员务必认真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与会党员集中填写了《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基建部党支部高度重视信息采集工作,会前专门安派两名支委到学校人事档案室查询所有党员的基本信息,确保信息采集真实无误。会议还传达了学校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的相关精神,要求基建部要举一反三,精心制订整改任务清单和整改措施,认真落实整改。会议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党员必须牢记的100条党规党纪》。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和发扬钉钉子精神,时刻牢记党员的100条禁令,带头示范,积极工作,无私奉献,为学校基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下一条: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需注意的八个问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