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2017-10-23 09:17 侯岱云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副科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基建部广大党员干部通过收看党的十九大盛况,获得极大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统领全局,是我们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谋划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指明了发展方向。大家提高了对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的充分认识,促使全体党员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上来,激励全体职工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改革创新,锐意进展,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赴章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