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21 14:23  

921下午,基建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

于振国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要求。基建党支部要认真贯彻学校党委通知要求,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通过“三会一课”、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组织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条例》,切实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坚持纪律面前人人平等,切实用《条例》规范党员干部的言行,为实现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创“双一流”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第二阶段,党支部宣传委员许岩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

最后,于振国对本次学习进行了小结:党中央再次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的重大举措,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的坚定决心和担当精神,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基建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条例》要求,仔细查摆,举一反三,认真整改,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己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增强学习实效,以学习贯彻《条例》为契机,结合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心系师生群众、提升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条件支撑工

上一条:基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2018年秋季学期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活动方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