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党支部赴沂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3 08:19  

为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锻炼,提升党性修养,改进机关工作作风,10月19、20日,基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沂南参观沂蒙红嫂纪念馆、沂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通过观看沂蒙红嫂纪念馆展馆、参观沂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党员们了解了沂蒙革命老区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的艰苦岁月,真切感受到沂蒙人民踊跃支前、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深刻领悟到“兵民是胜利之本”的真理。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革命斗争年代军民的鱼水深情,可歌可泣的红嫂事迹,真正触及了党员们的思想灵魂。基建党支部要求参加活动的同志要结合学习收获,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实际,联系山大改进工作作风的要求,进行深入思考,升华认识,提升境界,提高服务意识,扎实推进“双一流”支撑条件建设,努力做广大师生医务员工满意的基建人。基建党支部13名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沂蒙红嫂纪念馆、沂蒙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均位于沂南县马牧池乡常山庄村。红嫂纪念馆记录了“沂蒙红嫂”的感人事迹,展现了以明德英、王换于、李桂芳、梁怀玉等为代表的沂蒙红嫂群体无私奉献的爱党拥军情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包括中共山东分局旧址、山东纵队司令部旧址、苏鲁豫皖边区省委旧址等众多革命遗址,弘扬了“吃苦耐劳、勇往直前、永不服输、敢于胜利、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

 

上一条:基建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基建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和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