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18-11-20 08:31  

为加强广大党员的政治理论教育,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基建党支部根据学校学习要求,于1115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

支部以领读的方式,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基建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思想深邃,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认为要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自身工作,准确把握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支撑保证。

活动中还学习了“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学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山东大学党建工作会议内容和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明确了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以及落实宣传思想工作中方法和步骤。通过加强党建工作,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党员做到四个合格,为将山东大学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通过此次政治学习,基建部党员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表示将学习内容化作深入持久的行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基建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集体学习。

上一条: 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党支部赴沂南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