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5 14:27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24日下午,基建部在明德楼C609举行集体学习。基建部副部长、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于振国全文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许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之后,支部书记于振国给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分享了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体会。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应不忘初心,牢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使命,在工作中充分发扬勇于担当的拼搏精神,只争朝夕,勇攀高峰,为学校加快实现“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习和交流结束后,基建部张敬明部长和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调研交流过程,向党员干部汇报交流了专题调研情况,初步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下一步整改提高的措施,为部门今后改进工作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下一条:基建部领导班子开展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