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04 09:37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20191031日下午,基建部党支部在明德楼C609进行集体学习,并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支部书记于振国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学习,于振国、李选正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内容。党支部组织委员李长峰向党员传达了机关党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安排精神,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自我检视问题,形成个人剖析材料。

集体学习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领导班子成员于振国、田文宝分别作对照发言,发言围绕“18个是否”,重点查摆了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的差距,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的差距,在群众观点、群众立场、群众感情、服务群众方面的差距,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方面的差距,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查摆检视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两位班子成员以对同志负责任的态度,分别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广泛征求了党员同志意见。

上一条:基建部开展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