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02 14:34  

530日下午,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基建部党支部书记田文宝主持会议。

会上,基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山东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一周年座谈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学而笃行,至信而深厚,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带头立足岗位、苦练本领、创先争优,不尚虚谈、多务实功,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工作、学习和生活紧密结合,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员、青年的殷切期望,落细落实到立德树人、“三全育人”全过程各方面,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建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