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2022-07-04 08:59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基建部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送去党的关心与温暖。

  基建部副部长、党支部宣传委员许岩带领党支部纪检委员李选正,先后走访慰问了退休老党员宋银鹏和困难党员侯岱云,为他们带去节日的问候,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许岩代表党支部与宋银鹏、侯岱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健康状况,并送上了慰问金。

  宋银鹏和侯岱云表示,在七一建党节这个特殊时刻感受党恩,倍感激动,表达了对党组织的谢意,并表示无论身处何地都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党多年的培养教育和关怀照顾。




  作者:李长峰 摄影:李选正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