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开学第一课”活动
2023-02-28 09:46  

223日,基建部党支部开展加强纪律优作风 提档升级促发展主题党日暨开学第一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田文宝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会上,田文宝部署了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工作,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并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为党员干部讲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和本质内涵,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田文宝还结合基本建设工作特点,分享了自己对为什么要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如何理解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为什么要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的心得体会。田文宝希望大家通过学习,更加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长远战略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广泛世界意义,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用党章党规党纪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实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聚焦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实化,落实到学校发展“提档升级”各方面和全过程。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凝心铸魂、重实践知行合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