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基建部材料与合同管理办公室
2012-02-23 00:00  

科室    
职务    
姓名    
办公地点    
办公电话    
基建部材料与合同管理办公室
副主任    
王兆旭    
明德楼C座609室    
88369627    
副主任    
刘仁庆    
明德楼C座609室    
88369627    
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制定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等有关基本建设管理的法规和地方政府制定的有关条例和规定。
  2、 负责组织各单项工程的标底编制及预算审查,核定工程的合同造价。
  3、 负责组织编制施工招标文件和申报工作。按照学校招投标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负责工程施工和监理招投标过程中由基建部负责的各项工作,并与中标单位签订施工承包合同和监理合同。
  4、 负责工程项目的勘探、设计、监理、施工及设备材料采购合同审核和有关合同的签订工作,并对工程全过程行使合同管理职能,监督合同的执行情况。
  5、 负责收集、审核施工单位报送的月进度表,及时掌握工程施工过程中的投资完成情况。
  6、 参与图纸会审和工程竣工验收。负责合同(或协议)审核,以及与工程结算有关的设计变更、签证等审批确认工作。负责合同外工程单价及总价的确认工作,做好所有合同(或协议)的归档工作。
  7、 负责所有工程竣工决算的整理、审核和报审工作。
  8、 负责收集汇总工程项目所有涉及造价增减的变更签证,及时把造价增减数额和投资完成情况向部领导反馈,为部领导掌握项目投资动态和决策提供依据。
  9、 负责购买征订与工程结算有关的定额文件及相关资料。积极做好相关培训工作,加强注册造价师及预算员的系统培训,推动全员持证上岗。
  10、 根据设计要求和经现场施工技术负责人审定的设备、材料采购计划,负责甲供各种设备、材料采购前的考察组织工作,并根据工程进度要求,做好各种设备、材料的采购和供应工作。
  11、 负责甲供设备、材料的招标工作,填报招标申请、编制招标文件、发布招标通知、组织开评标会议,并负责设备、材料采购合同的签订工作。
  12、 根据设计要求和合同约定,负责组织所采购设备、材料到货后的联合验收、保管、移交等工作;负责设备、材料供货时间的保证落实工作;负责办理所采购设备、材料的出入库手续及价款支付手续,做好售后维修服务工作。
  13、 协助财务管理等相关部门,做好其他工程设备、材料价格的认定和账目核算等工作。
  14、 负责新材料、新设备在工程应用中的可行性研究,对推广应用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建立应用质量、效果评价及投资效益分析等资料信息。
  15、 配合其他科室工作,完成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基建部材料与合同管理办公室2012-02-23
上一条:基建部工程技术办公室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