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举行述职考核和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5-03-04 00:00  

          3月3日,基建部在中心校区举行党政领导班子述职考核和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基建部部长张宇主持。

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宗义代表领导班子分别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存在问题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总结述职,张宇及基建部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基建部全体职工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张宇传达了李守信书记和张荣校长的新学期工作会议讲话精神,并结合本学期基建部党政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提出,一要做好在建工程管理和即将开工工程的前期工作;二要做好千佛山校区、趵突泉校区学生公寓的立项报批工作,落实教育部副部长杜玉波的指示,彻底解决学生公寓危房问题;三要做好廉政建设,提高认识,做清廉的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保持清醒,保持自律;四要依法办事,学法用法,按程序办事,依法治校,依规管理,从严治党。

基建部全体职工23人参加会议。

 

基建部举行述职考核和新学期工作会议2015-03-04

上一条: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楼迎春季检查
下一条:基建部开展在建工程项目安全情况检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