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兴隆山校区深部岩体灾害控制实验楼竣工
2018-08-06 15:25  


兴隆山校区深部岩体灾害控制实验楼工程由山东省规划设计研究院设计,山东省建设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承建,济南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监理。目前,本工程已经竣工,正在向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申请报验,预计该工程八月底完成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本工程计划投资2000万元,总建筑面积4182.56平方米,主要由试验大厅(单层)和办公楼(两层)两部分组成,试验大厅内设计四个实验大坑和两台桁车,办公楼设一部电梯。建设场地内地下岩石层分布复杂,岩石开挖量较大,济南市规定严禁采用爆破方式开挖岩石,因此增加了施工难度,基槽开挖进度受到较大影响。为保证实验大厅的实验功能,满足教学科研的要求,参建各方密切配合,建立了快捷的沟通机制,邀请学校土建学院的教授、专家参与实验室建设的全过程,及时解决了技术难题。为了使得本工程尽快投入使用,参建各方克服持续高温气候的不利影响,合理安排作息时间,积极推进工程进度。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召开建设工作进度协调会议
下一条:中心校区学生公寓(二期)工程即将投入使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