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楼综合楼二期工程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2018-12-29 16:45  

1228日下午,济南市工程质量与安全生产监督站监督专家组来我校对千佛山校区工学教学科研楼综合楼二期工程进行主体结构验收。专家组成员首先听取了施工单位对工作的汇报,审查了相关技术资料,然后在施工现场对主体结构进行了专业验收。专家组认为工科楼二期工程主体结构施工质量优良,符合验收要求,并要求在下一步装饰装修阶段进一步加强施工管理,确保创建优质工程。

工科楼二期工程自20184月开工建设以来,基建部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管理理念,严格实行规范化、精细化管理。在学校有关职能部门配合支持下,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下,工程进展顺利,并取得良好效果,该工程先后获得“济南市优质结构”等荣誉称号,山东省“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并已获得了“山东省优质结构”。

此次主体结构综合验收顺利通过,为后期装饰工程的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工程按期竣工交付创造了良好条件。

基建部、山东贝特建筑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平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验收。

上一条: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竣工
下一条:学校召开医学办学空间问题现场办公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