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2019-01-18 13:37  

基建部开展走访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116日,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基建部部长张敬明、副部长于振国、田文宝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慰问小组,对基建部退休职工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基建部全体职工向曾经为基建工作默默奉献的退休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中,慰问小组仔细了解了退休职工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转达了基建部全体职工的问候,并献上学校为退休职工准备的节日慰问品。嘱咐退休职工一定要保重身体,提前祝福新春快乐,幸福安康。表示山大基建工作离不开广大退休职工的历史贡献和大力支持,希望退休职工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基建部事业的发展。

慰问活动中退休职工开怀叙旧,他们对基建部近年来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感到高兴,并表示尽己所能发挥余热,大力支持基建部工作。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基建部在职人员与退休人员之间的距离,切实感受到基建一家人的温暖。

上一条:樊丽明检查学校基建及修缮改造工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楼扩建项目竣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