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关于千佛山校区3、4号学生公寓封闭施工的通知
2019-06-06 14:23  

全校各单位、广大师生医务员工:

为修复有关道路、提升校园整体环境,学校千佛山校区3号学生公寓周边景观工程将开始施工,计划工期40日历天。为确保施工安全、校园人员安全,届时千佛山校区焦耳路由幼儿园至4号学生公寓南侧路段及34号学生公寓院内将全部封闭,计划施工时间为201967日至2019717日,如提前完成将及时开放。封闭期间,上述路段除应急抢险救援车辆外,其他车辆禁止停放和通行,请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幼儿园接送人员适当绕行。请在以上区域停车的教职医务员工务尽快将车辆驶离该区域。

 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谢谢您的配合!

 

基建部

公安处

201966

上一条:山东大学动物实验中心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下一条: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支护桩基检测中标公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