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
2020-07-03 08:40  

20207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纪念日。从建党初期的全国50多位党员,到2019年底党员总数突破9100多万,中国共产党在带领中国人民取得一个一个辉煌成就的同时,发展和壮大了我们的队伍!回顾99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越来越近。基建部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和个人自学、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活动。基建部支部书记、副部长于振国主持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71号上午,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收听收看山东电视台“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学习抗疫榜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英雄模范事迹,感受榜样力量。通过观看特别节目,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感动和震撼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传承和发扬好抗疫精神,立足岗位、勇挑重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72日下午,基建部党支部利用线上视屏会议形式,举行了专题“微党课”、组织生活会议等活动。支部书记于振国首先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郭新立书记、樊丽明校长在山东大学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会议上的讲话,对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会上,于振国同志以“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党员同志们讲党课,就新时代加强党员党性修养,如何做一个合格党员,与党员同志们分享了学习体会。要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要立足岗位,学习先进模范事迹,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山东大学“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做出我们基建人的贡献。

 

上一条:基建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基建部组织观看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专题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