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员教育>>正文
基建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4 09:03  

630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基建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听党课 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田文宝主持活动。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的重要回信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空间站建造青年团队回信,既是对全体航天青年和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关怀厚爱,也是对奋战在全国各条战线青年的殷切希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牢记嘱托,昂扬奋进,扎实工作,不断提升基建工作管理水平,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与会党员还集体学习了《山东大学服务山东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1-2025 年)》。

  随后,田文宝以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与会党员讲授党课。党课介绍了党的基层组织的地位、作用、基本任务,党内重要法规,党的纪律规定,党支部的管理制度等内容。田文宝强调,大家要把守纪律、讲规矩,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体现在日常行为上,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与会党员在田文宝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意识,决心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基建部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作者:荆子曌 摄影:李聪

 

 

 

 

 


上一条:基建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