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简介>>正文
趵突泉校区学生食堂
2009-11-10 00:00  
         趵突泉校区学生食堂位于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学生服务区内,东面是教工宿舍,西面均为学生宿舍,北面为护理学院教学楼。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为11676㎡,其中学生食堂建筑面积额9328㎡,地下一层,地上三层;报告厅建筑面积2298㎡,地上一层为可以容纳700人的学术报告厅,地下一层为社团和学生活动用房。该项目计划2010年初开工建设,2011年完工交付使用。

食堂立面造型新颖、庄重、典雅,采用灰瓦、坡顶、粉墙等基本元素,与校区周围环境相协调;由于平面功能布局形成建筑体块高低错落,穿插咬合;白色框架,简化的柱式,大面玻璃的运用使得建筑色彩层次丰富,虚实对比变化,增强了时代感。

 
 


 

 

 

趵突泉校区学生食堂2009-11-10
上一条:中心校区运动场改造项目
下一条:中心校区综合科研楼简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