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程简介>>正文
中心校区运动场改造项目
2009-12-30 00:00  

 

中心校区运动场改造项目
为改善中心校区的体育运动设施条件,更好地满足体育教学需要,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同时解决中心校区的停车与交通问题,依据校园总体规划,对中心校区运动场进行改造。
中心校区运动场改造项目是将现有西运动场做抬高架空处理,上部做成400米标准塑胶跑道田径场,下部做停车场及学生活动和服务用房。该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692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353.2平方米,其中停车场面积17413.1平方米(停车位495个),学生活动、服务用房及设备用房3973.8平方米,看台辅房414.7平方米。
中心校区运动场改造项目计划2009年12月开工建设,2010年9月底竣工交付使用。

 

 

中心校区运动场改造项目2009-12-30
上一条:山东大学重点建设工程工作简报一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食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