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专家论证会及专家咨询会
2015-07-01 00:00  

   6月25日上午,山东大学基建部受山东省文物局委托,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原齐鲁大学近现代建筑群保护规划》专家论证会及《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建筑设计方案》专家咨询会。专家组由北京市古建研究所、山东省文物局、济南市文物局、济南市规划局、济南市考古所等单位的专家组成。山东大学副校长张永兵主持会议。 

会上,张永兵介绍了项目的大体情况。专家组听取了北京华清安地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作的《原齐鲁大学近现代建筑群保护规划》汇报,一致认为本规划符合《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保护规划编制要求》,调查研究深入,评估准确,成果较为完整,规划措施较为合理。为进一步完善本规划成果,专家组提出专业建议。随后,专家组听取了清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汇报的《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动物实验中心建筑设计方案》,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为进一步完善设计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校基建部部长刘相宜要求两家设计单位按照专家意见调整规划及设计方案,尽快推进动物实验中心项目的建设。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部、财务部、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基建部、齐鲁医学部、齐鲁医院、土建与水利学院建筑系、文化遗产研究院、动物实验中心等单位有关人员列席会议。 

 

 

 

学校召开专家论证会及专家咨询会2015-07-01 

上一条:基建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
下一条:基建部召开近期及暑期基建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