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坚守工作岗位 做好基建工作
2011-02-15 00:00  

                                         坚守工作岗位   做好基建工作

 寒假期间,基建处干部职工继续坚守工作岗位,对每个施工项目现场进行了安全排查,召开安全会议,采取保障措施,采用灵活工作方式,保证知新楼A座、综合体育馆、操场架空、学生食堂、办公楼扩建与改造等工程建设项目安全有序进行。

   学校办公楼改造与扩建项目、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和运动场改造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有序进行。1月26日办公楼扩建与改造项目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并获得“结构杯”的荣誉称号;1月27日知新楼A座通过消防部门联合验收;1月28日完成操场架空项目的工程质量竣工验收。知新楼A座和运动场改造项目相继完成了工程的消防检测、消防验收和工程质量竣工验收等工作,现已基本具备交付使用条件。

   中心校区综合体育馆、趵突泉校区学生食堂等工程项目施工正常进行。综合体育馆施工人员冒着严寒进行高空焊接作业,进行金属物面板、外幕墙及室内安装工程的施工;学生食堂项目进行安装工程的大面积施工及内外装饰工程的各项准备工作。在进行工程施工建设的同时,综合体育馆及学生食堂的室外环境工程方案论证和设计、材料设备与专业工程的招标等工作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同时展开。

    2011年,是山东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第一年,并将迎来山东大学建校110周年校庆盛典,基建管理工作充满着压力和挑战。基建处全体职工将以服务为理念,狠抓工程质量与安全控制,切实提高学校投资效益,与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切实做好学校基建工作,确保110周年校庆各项重点工程和学校学术振兴行动计划的基建工程建设按期完成。坚守工作岗位 做好基建工作2011-02-15

上一条:基建处学习贯彻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校运动场改造项目田径场地通过认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