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邵氏基金专家组对逸夫法学楼进行评审
2011-09-18 00:00  

 

邵氏基金专家组对逸夫法学楼进行评审    9月17日,受教育部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委派,由南开大学闫克第教授任组长,天津大学杨永祥教授、丁永君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段建中教授等4人组成的“邵氏基金赠款第二十一批大学项目评审”专家组一行对山大逸夫法学教学楼项目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评审。评审工作汇报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永兵出席并致欢迎词。

    张永兵在致辞中向专家们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及山大法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希望专家们对逸夫法学教学楼项目的建设和使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基建处处长李振奎主持评审会议。基建处总工程师周加强就项目的规划设计、工程质量、工程组织管理、工期、家具及设备配套、室内外环境布置、使用效益和管理制度及措施等方面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专家组一行详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就逸夫法学教学楼建设与使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询问。基建处、施工单位、使用单位等相关人员回答了专家的提问。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以及基建处、法学院、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会。

    会后,专家组一行对逸夫法学教学楼的外观及环境建设、功能布局和屋面工程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专家组一行对山大逸夫法学教学楼项目的建设组织管理、工程质量、室内外环境布置及管理制度均给予了高度评价。

    山大逸夫法学教学楼项目作为邵氏基金赠款第二十一批大学项目之一,工程于2007年5月开工建设,2008年5月16日主体验收,工程主体结构荣获济南市建筑主体结构质量奖“优质结构杯”称号,2008年12月通过竣工验收并投入使用,2009年4月荣获2009年度济南市“泉城杯”建筑工程质量奖。该项目的建设大大改善了法学院的办公、教学和科研条件,为促进法学院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和山大法学学科的发展、提高学校的整体办学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邵氏基金专家组对逸夫法学楼进行评审2011-09-18

上一条:基建处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趵突泉校区学生食堂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