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部安排部署基建部近期工作
2012-08-14 00:00  

 基建部安排部署基建部近期工作

 8月13日,基建部召开副科以上干部会议,安排部署基建部近期工作。副校长张永兵到会并讲话。 张永兵首先对学校本次大部制干部调整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大家要正确认识,立足岗位,做出自己新的贡献。他指出基建队伍是一只团结协作、能打硬仗特别能战斗的团队,近几年来几乎再造了一个山大,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张永兵对基建部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大家要全力支持新班子的工作,二是新班子发挥好应有的作用,三是理清手头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推进,四是从“敬业、务实、优质、高效、安全”五个方面入手科学统筹、扎实工作。 基建部部长张宇对新班子分工进行了安排,对基建工作下一步开展提出:一是要重视基建工作的规范化,努力提高前瞻性;二是重视设计工作,注重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的应用;三是重视工程质量,牢固树立“质量第一、质量是生命线”的理念;四是确保施工安全,常抓不懈;五是加强沟通协调,理顺工作各方关系;六是重视廉政建设,建立长效机制,真正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七是重视团队建设,携手并肩,共创佳绩。  会议由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宗义主持,基建部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基建部安排部署基建部近期工作2012-08-14

上一条:经管楼扩建与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下一条:基建处传达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