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组织学习中央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
2009-06-12 00:00  

      6月11日下午,基建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中央宣传部编写的《六个“为什么”—对几个重大问题的回答》进行学习。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六个“为什么”》一书紧密联系实际,把我们普遍关心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用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说得非常清晰、非常透彻,既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论述有力,又直面现实、明辨事理、娓娓道来,有着强大的感染力和说服力。这本书为我们认清各种社会思潮、明辨各种理论是非、化解各种思想困惑,提供了难得的镜鉴、清晰的指南和有力的武器。学习《六个“为什么”》,对于自觉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提高我们的思想政治素质,促进自身的健康成长,指导实际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06.12

基建处组织学习中央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2009-06-12

上一条:基建处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
下一条:基建处召开科学发展观党员民主生活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