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程简介 | 机构设置 | 基建动态 | 党员教育 | 建筑技术 | 政策法规 | 山大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建动态>>正文
基建处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评议
2009-06-19 00:00  

      6月18日下午,基建处全体人员召开会议,对基建处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报告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基建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岩松主持。

      胡岩松首先对基建处科学发展观活动前一阶段情况进行简要总结,认为大家比较好的完成了校党委及基建支部制定的学习工作计划。随后由基建处处长李振奎宣读了“基建处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报告”,报告从在学习活动中形成的基本共识;取得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基本思路、主要任务和具体措施三个方面对基建处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情况进行汇报。 

     最后基建处全体人员对基建处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情况分析检查报告进行了民主评议。

基建处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分析检查报告进行评议2009-06-19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科级干部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下一条:基建处领导班子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山东大学基建部  联系电话:0531—88369691